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到西部(重庆)地质科技创新研究院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时鹏 查看人数:


2024326日,省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宝党委成员吴燕平同志牡丹江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迟晓彬同志等一行到西部(重庆)地质科技创新研究院开展业务交流并开展座谈会。

西部(重庆)地质科技创新研究院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总经理胡云喜、市场总监林洋、生产总监张健、技术总监柳建明和行政负责人周术航。

西部(重庆)地质科技创新研究院成立于20198月,是在中国地质调查局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统筹指导下,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与沙坪坝区政府共同谋划成立,拥有矿山污染源头防控、重金属多级生化耦合治理、生物络合复合修复、多功能土壤改良、矿物肥料制备等多项技术,并取得环境工程设计、环境污染治理服务能力评价、农田工程建设勘测设计等多项甲级、乙级资质,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大的新型高端研发企业。

会议之前,参观了西部(重庆)地质科技创新研究院展厅,并由胡云喜全程详细介绍各项研发成果。

座谈会上,胡云喜介绍了西科院成立背景的同时,就两个使命即落实地调局科技转化成果,建立高端绿色的专家智库团队两个围绕即围绕绿色矿山修复和围绕耕地安全利用两大业务中心及“1+N+2”核心发展模式进行详细介绍。

杨云宝同志详细听取介绍后,在介绍地勘一院基本情况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目前传统地勘单位要打破旧思路,要寻找新出路,加强学习科技创新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同时还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信任,还为该院在开拓新思路、探索新路径上提供了宝贵意见,取得了预期效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