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开展办公用房逃生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刘风坤 查看人数:


为提升全院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检验办公用房安全逃生应急救援预案适用性,4月12日,省地勘一院组织了办公用房安全逃生应急救援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参加演练的人员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演练过程中能够听从应急领导小组的指挥,按规定的演练要求进行演练,演练环节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没有推拉、冲撞、拥挤现象发生。通过本次应急演练能够实地了解应急处理程序过程,在出现突发事件时,通过有效地组织应急响应活动,为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财产损失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现场人员经过演练掌握了应急组织程序要求,能进行应急处理并有效地掌握救援和防护知识,本次演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宝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提升安全意识和紧迫感,对于新办公场所,大家要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明确逃生通道,今后要以此次公用房逃生应急救援演练为契机,增强应急自救能力。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