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与浙江有色地勘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孙刚 查看人数:


4月1日,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宝一行到访浙江有色地勘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合作事宜。会议由浙江有色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黎明主持

王黎明对杨云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程、人员结构、资质情况、机构设置、产业布局、经济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地勘一院在矿产勘查、地质技术服务、农业地质、地热开发等方面技术力量优势明显,通过2023年的项目合作,可以明显感受到该院是一支作风过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地勘队伍,为公司产业发展拓宽了视野和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借鉴经验。

杨云宝详细介绍了黑龙江省地勘单位改革、院经营理念、资质建设、业务板块、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对浙江有色在地质灾害防治、矿山技术服务、生态修复治理、民生地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合作意向。他表示浙江有色在事企分离改革后,不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主动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确定了合作方向及合作模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挖掘合作契合点,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力争将合作共识早日转化为实际项目成果。

省地勘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喜飞矿产勘查开发院院长孙刚、牡丹江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迟晓彬浙江有色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劲伟,副总经理王国贤,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永亮,地质环境事业部班子成员等人员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