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概况
网站寄语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概况 > 网站寄语

 

             网 站 寄 语

 

 

 地勘一院的网站2007年开通,2019年改版升级,在改版之计,真诚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我们、帮助我们、支持我们的广大职工及社会各界朋友,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把地勘一院的网站建设的更好。马秀春院长、王庆杰书记对网站的改版提出殷切的希望,多次召集网站管理人员部署改版工作,并鼓励大家把这里建设成地勘一院与外界交流沟通、发布信息、传播友谊、展示形象及推动发展的平台。

 为了更好地增强了解,树立形象,提高管理,服务社会,我们将继续弘扬“激情创业、卓越追求、敬业爱岗、忠诚奉献、团结奋斗、坚韧不拔”的团队精神和地质工作“三光荣”的奉献热情,呈送给你全新的地勘一院新面貌。

 地勘一院经过几代人的创业,羽翼丰实,硕果累累。欢迎各界有识之士与我们携手,共研资源开发大计,共拓风险合作勘查之路,实现互惠双赢的战略发展目标。地勘一院将秉承诚实守信、注重质量和效益的原则,努力打造和谐的投资环境,让你的资金和我们的技术在这里生根开花,结出强强合作的“金”果实。资源是有限的,机遇是转瞬即逝的,我们期待着您的慧眼……

 新时代,科技高速发展,信息日新月异,互联网作为传播信息的一种重要载体,已成为推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手段和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有的有效途径。愿我们借助地勘一院网站相遇、相知,通过我们真诚的交流共创美好的明天!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网站

2019710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