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宣教上门,保密入心” ——省地勘一院保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提高全院职工保密意识,深入贯彻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及相关保密知识,3月7日省地勘一院邀请牡丹江市保密局专家在该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保密专题培训会议。该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期间,牡丹江市保密局专家结合保密警示教育案例,分别从保密工作基础知识、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法律责任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秘密、工作秘密中的定义、范围、以及保密期限,系统讲述了涉密载体的管理规定、通信和办公自动化的保密管理、失泄密的途径以及地勘单位开展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该院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和认识。

最后,该院总工办主任刘兆龙总结了会议培训内容,要求该院涉密人员,工作中要细心谨慎、树立做好保密工作的行为规范,养成做好保密工作的良好习惯,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通过层层落实负责制,进一步确保做好单位的保密工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