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地勘一院赴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大庆分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于春友 查看人数:


2024年2月29日,地勘一院组织该院二级生产单位地质工程勘察院、生态环境院、地球物理勘查院相关人员前往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大庆分公司进行业务交流。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双方在地质勘查领域的合作,分享经验和技术,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在业务交流期间,双方就地质勘查技术、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该院与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大庆分公司的技术人员相互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对彼此业务的了解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前往铁人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观看展品、图片和资料,深入了解了王进喜的生平事迹和他为中国石油工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对大庆油田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被铁人王进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要将铁人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地质勘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该院与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大庆分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地质勘查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创新,为推动地质勘查事业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