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新春寄语
发布时间:2024-02-08 查看人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回首2023年,地勘一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局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质量提升年”等活动,统筹谋划转型发展、科技创新、规范管理、质量提升、保障民生、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阶段性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在此我谨代表院党委向广大职工及给予我们理解的家属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一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同仁、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新岁启封,同赴新程。2024年,我们将锚定“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职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地质找矿的主责主业,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项目谋划、市场开拓、科技创新,不断发挥区域优势与技术优势,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出实招,见成效。

祝大家2024年龙腾瑞气、顺遂安康!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