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作者:刘风坤 查看人数:


为贯彻省地矿局安全会议精神,落实院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工作安排,2月1日由院长、党委书记杨云宝、副院长、党委委员王喜飞及安保科全体成员组成了安全检查组开展了2024年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新老两个办公楼,对于新办公楼杨院长强调了安全用电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预防火灾发生;旧办公楼内搬离时留下的垃圾及时清理,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并要求值班人员每日不少于4次巡视,以免暖气漏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随后检查组对1月27日测试中心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各项隐患基本整改完毕,不能及时整改的也以列入整改计划,预计6月整改完毕。最后检查组对卡路、拉古、西山等基地进行检查,对于烟花爆竹、一氧化碳中毒、房顶积雪等易发生灾害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

在本次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后,杨院长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警惕、居安思危,要统筹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在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到岗带班、值班人员全天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和应急联动畅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院职工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提供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