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地勘一院开展“爱家乡看龙江 促振兴话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作者:徐莉 查看人数:


为了弘扬龙江丰富多姿的冰雪文化,提升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新春来临之际,地勘一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爱家乡看龙江 促振兴话发展”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院党委委员及工会会员七十余人参加。

早晨8:00准时出发,一路上欢歌笑语,迎着冬日的暖阳,伴着道路两旁白茫茫的雪景,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院工会的精心筹备下,组织参观了雪堡;体验了MC舞台互动;观看了冰冻奇人表演和满族演艺表演;观看冰瀑美景;观看小网挂鱼表演等项目。除此之外,开展的趣味活动也是精彩纷呈,通过学习强国答题、“勺子大作战”、背后传字等活动,调动了会员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量。在院领导随机抽取幸运会员时,把此项活动推向了高潮。冬季天气多变,气温虽然很低,但是整个团队却充满了热情和活力,各种雪上项目让人欢呼,也让人流连忘返。

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宣传龙江冰雪旅游市场,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调动会员的参与热情,会员积极踊跃报名,共同营造了和谐、祥和的氛围。会员纷纷表示,这次冬游在享受大自然给予的美景外还深深的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