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捐赠衣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8-18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8月2日以来,受台风和强降雨影响,铁岭镇部分村屯和社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一大批群众家园被淹、房屋被毁,经济财产遭受严重损失。夏去秋来,冬天不再遥远,很多受灾群众目前没有足够衣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省地勘一院了解到灾区群众急添加衣物的情况后,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一院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将大衣、毛衣等冬季御寒衣服捐献出来,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

据统计,此次捐赠活共收到捐赠衣物200余件,其中不乏专为灾区困难群众准备的全新衣物。捐赠结束后,院工会即对所捐赠的物品进行了清点、整理、归类,并于8月18日上午送达捐赠点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捐赠活动送出的不仅是一件件抵御寒冬的衣物,更寄托着全院职爱心,同时也是一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具体行动。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一件衣物虽不能改变灾区群众目前的困境,但传递出的爱心将凝聚起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和力量,并祝愿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