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作者:王喜飞 宋雷 查看人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省地勘一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王喜飞、党委委员吴燕平总工办主任刘兆龙、安保科刘风坤、赵卫斌一行6人先后奔赴孙吴木兰萝北鸡西林口等项目组,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野外一线职工。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为野外一线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关心了解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在项目驻地的座谈中,慰问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度、质量成果,保密、安全管理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在钻探、槽探等野外施工场地,慰问组详细检查了施工质量、安全防范 、抗寒防火等方面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生产进度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稳步推进工程施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全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慰问组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强调各项目组要时刻抓牢安全生产,地勘一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发扬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以全局“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为抓手,奋力抓好质量提升,优化管理,做好安全生产、保密安全等多方面工作。 争创品牌形象,促进地勘一院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稳步向好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