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省地勘一院召开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探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隋凌云 焦佳庆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思想建设,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院党委工作部署,4月23日,院青年理论小组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院团委书记隋凌云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围绕“如何理解我们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与青年理论小组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两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学习通过学习,了解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确保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方法和具体措施,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

活动结束后,理论小组还就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简单的交流,对于合同制职工在人才评职称的流程进行了讨论咨询,解决了青年职工的后顾之忧,使得青年职工能够更好的融入今后的工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