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省地勘一院开展五四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蔡雨纯 查看人数:


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地勘一院团委开展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充分认识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支撑作用”。会上,院团委书记隋凌云围绕人才是创新的根本,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人才竞争是综合国力竞争的核心等三方面深入探讨。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计划,具有重大且深远的历史意义。

该院将继续健全“选育用留”全链条人才建设机制。采取以内部挖掘为主,以品质优良、技术突出、敢于担当为原则,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选拔任用机制,启用优秀年轻干部,促进内部人才快速成长;以外部引进为辅,与各大院校紧密对接,适时引进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针对薄弱环节,加大学习培训力度,突出重点,着力补齐业务短板,加快提升整体工作技术水平;健全落实管理、评价、激励制度,构建以贡献价值为导向的收入分配机制,打造高品质人才生态,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各展其才。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艰苦奋斗,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付诸实践,为地勘一院在创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