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一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牡丹江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本土新增几例无症状感染者,客运总站停运,疫情防控形势也不断严峻,529日,院疫情防控小组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院领导、机关管理人员、二级生产单位及野外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二级生产单位及野外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并重点报告疫情防控举措及存在的风险点。马秀春院长指出,通过各部门汇报,大家在疫情防疫上都做了大量工作,要继续绷紧严防严控的弦,发现问题及时补救,借鉴成功经验,细化管理,要不折不扣执行防控措施。防控小组要落实责任,加强检查督导。

最后,张第副院长对全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不能产生厌战、疲劳情绪。继续执行上班申报审批制度,各主管副院长和部门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工作,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要保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每天保证两次对公共区域和办公室进行消毒;院收发室现不接送快递,自行取件,未经消毒的邮件,一律不许带进入办公区;野外项目组要按照牡丹江市、省局、院及所属地的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准确地将全员行动轨迹、体温监测等数据按时上报;广大职工约束好自己和家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到少外出、不聚集。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