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检查野外矿调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孙宝峰 查看人数:


2020524-26日,一院二级生产单位矿产勘查开发院院长、总工办专家驱车到野外一线,对“黑龙江省宏克力幅、集贤村幅、胜利幅1: 5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的地质矿产填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专家组到达项目驻地后,与奋战在野外一线的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野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难题,并给予亲切问候。项目组成员孙宝峰、陈勇建、李宗良分别对矿调项目野外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现阶段野外生产现状及日后工作重点和野外生活情况进行了由点到面、由概括到具体地进行详细地介绍。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后,检查地质资料,走入施工现场检查作业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就野外的地质现象特征及成因对项目组进行了实地讲解与指导。

25日专家组与项目组进行了意见交流。项目组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参与讨论。讨论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划分,结合专家组建议,细致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在会议尾声,专家组对本项目组现阶段的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活工作给予了肯定。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