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地勘一院召开转型发展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李宗波 查看人数:


4月8日,省地勘一院召开转型发展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第、党委委员吴燕平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该院在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会议围绕该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如何加快转型步伐、提升发展质量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会议听取了矿产勘查院、生态环境院、地球物理勘查院等部门负责人关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其他单位交流感受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强调,传统发展模式已难以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加快转型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成为该院发展的必然选择。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人才优势、品牌优势为依托,确保高质量转型发展走深走实。会议要求,一是以近期对外交流为切入点,深挖外部市场潜力,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加强资质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二是加大创新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三是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做好专业设备升级工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四是优化产业布局,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寻找突破口、利用品牌优势使市场项目互为依托,形成良性循环;五是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荣誉感、归属感。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