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徐莉 查看人数:


清明节不仅是慎终追远、缅怀故人的传统节日,更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节点。

2024年4月4日,为了缅怀那些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传承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省地勘一院志愿者参加了牡丹江爱心帮公益联合会组织的以“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北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集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英勇牺牲的烈致哀并敬献花篮。随后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的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换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中最后志愿者还参加了登山清扫白色垃圾活动,为助力丹江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志愿者为人守本、坚定守责,和平守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情感。

志愿者们也表示在这个属于追思与缅怀的日子里,心怀感恩,肩负责任,用最深沉的敬意、最真挚的情感,共同祭奠那些为国家和人民付出生命的英雄儿女。他们的名字,将永远镌刻在共和国的丰碑之上;他们的精神,将永远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