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学习贯彻局工作会议精神及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省地矿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地勘一院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确保上级精神落到实处。3月12日,省地勘一院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实际,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实现途径。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宝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机关科室负责人、生产单位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要不断明确工作思路。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做好矿产勘查,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加快市场开拓;不断把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作为第一定位,坚持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定位;不断提升地矿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提供更加优质的地质技术服务;不断高升科技创新水平,强化科技人才培养,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转型升级,发挥创新工作室作用;不断推动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树立项目品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加大管理效能,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提升党组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会上,杨云宝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局长的讲话精神,明确全局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任务,调动全院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局党委全年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责任,认领任务。立足工作职责,各部门有针对性地谋划全年重点任务,完善举措;要树立信心,铆足干劲,转作风,提效能,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动地勘一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