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文化
美文随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文化 > 美文随笔
学会爱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许圆君 查看人数:


今天终于有时间去看了电影《热辣滚烫》,这部电影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它的重点不是减肥和拳击,而是一部关于自我意识觉醒的电影,是一个善良的人,终于学会爱自己的电影。

影片从杜乐莹这一角色入手,描绘了一个长时间宅在家中,经历了闺蜜、男友的背叛,被家人挤兑嫌弃和生活中多种折磨之下,她决定换一种生活方式。她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并搬出去住,遇到拳击教练昊坤,就在她以为生活从此步入正轨的时候,又被表妹背后欺骗,被昊坤嫌弃,生活到了最低谷而最终选择跳楼却毫发无伤……她静静地躺在地上痛哭了一整夜后产生了“为什么我就不能赢一次”的信念,热辣滚烫的人生从此开始。

她开始健身,开始努力,在拳击训练中不断突破自己,每一次出拳都充满了力量和信念,只因那句“做自己,人就活一次”。终于,她站在了擂台上,放手一搏,只愿自己能赢一次,虽然失败了,不,没有失败,她赢了自己,赢得了所有人对她的尊重和认可……

这样的故事线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那些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特别是当下社会,很多人都面临着各种压力和困境,这部电影给予了我们一种希望和动力。她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要想强大只有靠自己,任何人都不会是你的基石只要你想改变,永远都不晚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未来才能让自己成长人生不能重来,但是人生可以自己修整,一切都来得及。

爱人先爱己,停止内耗学会爱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闪闪发光!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