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地勘一院开展“品书香、闻花语、施粉黛”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徐莉 查看人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值此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地勘一院开展了以“品书香、闻花语、施粉黛”主题系列活动,使女职工度过一个丰富难忘的节日。

3月7日上午组织观看了电影《热辣滚烫》,激励女职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遇到困难勇敢地面对并克服它们。同时,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用爱和温暖去拥抱生活。

3月8日组织开展了品书”阅读活动,通过诵读形式让每一位女职工都参与其中,发挥女性特有气质,引领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的时代新风尚。开展插花活动,通过实践达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充分展现女职工对生活、艺术的独特见解。同时邀请专业化妆老师为女职工讲解彩妆基础妆容理论及实践指导,提高女职工艺术修养,增强了女职工的自信心

此次活动在院党委和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共三十余名女职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这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使节日过得更有意义、更充实、更快乐,愉悦身心健康发展的同时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