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地勘一院荣获优秀公益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谭丽嘉、于春琳 查看人数:


1月27日,在牡丹江爱心帮公益联合年会上,对近几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省地勘一院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公益团队称号。该院一如既往参与并支持公益事业,将点点关怀聚砂成塔,汇聚成河,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牡丹江爱心帮公益联合会组建于2011年十余年间,“爱心帮”注册志愿者超过万余人,其宗旨是弘扬社会正能量、人道主义和博爱奉献精神,开展大型公益慈善活动1000余场(次),在助医、助学、助老、助孤、救急、救灾、环保等方面,合力为公益事业和力量搭平台、做服务。地勘一院于2017年借助爱心帮联合会,陆续参与“爱心礼包”、“爱心学堂”、“关爱母亲河行走牡丹江”、“牡丹江市民文明日”、抗洪救灾捐赠物资、清明祭扫、“学雷锋”大型公益活动等。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支持社会慈善活动,形成了党委领导、全员参与的良好态势,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本次荣誉不仅是对该院行为的认可,更是对公益事业的肯定和鼓励。今后将不断发挥该院技术优势、专业能力,在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灾害治理等方面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发挥公益作用,热心公益活动,笃行致远,惟实励新,为推动地勘一院高质量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