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文化
美文随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文化 > 美文随笔
追求卓越 勇攀高峰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7月13日,院工会秉承“追求卓越  勇攀高峰”的精神,组织职工前往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户外活动,更好地增进职工沟通和交流。

   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长白山脉老爷岭北坡,地势层峦叠嶂,多中低山丘陵地貌,这里是牡丹江的特色景点。清晨,大家整装待发,满怀期待地登上了大巴车。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当到达牡丹江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时,迎接我们到来的是成片的鲜花和山里独有的清新空气。


   我们此次活动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地就是牡丹塔景区,牡丹塔位于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奶头山西边,塔高17.4米,直径6米,共七层。虽然攀登的过程艰辛,但当你踩到柔软的松枝叶地毯,听到鸟儿悠扬的叫声、丛林中的虫鸣声、潺潺的流水声,看到那奇形各异的岩石、和同事们一路的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的言语,你定会一扫身上的疲惫。当你来到了山顶,顿时豁然开朗,之前的一路汗水都是值得的。当大家都到达目的地,登上塔顶,眺望牡丹江的美景时,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的感觉。我们举起条幅,共同呼喊我们的口号:“追求卓越 勇攀高峰!”此刻,那股具有凝聚力的团队声音,美妙的回响在山谷中……



   带着登山成功的喜悦,大家一块谈笑风声的下山了,准备午后的野炊,大家聚在一起,听着身边河水激打石头的潺潺水声,共进午餐,谈论着登山途中的趣事,真是快乐至极!午餐过后,工会又组织了有趣的娱乐活动,套圈游戏、你比我猜等趣味游戏,让你体会娱乐中的快乐,真可谓丰富多彩!

 

   这次户外活动,让我们欣赏到了自然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凝聚了团队热情。时光飞逝,大家带着留恋,踏上了返程的旅途。在工作之余,我们共同分享到了大自然带给生活的快乐!共同体会着团队的力量!我们将继续把这份激情和力量带入工作中,共同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