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温暖流入心田
发布时间:2014-06-13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温暖流入心田

 

今天院里食堂入住了一件家用电器--电视,它为食堂里单调的勺子与碗碰撞声增添了欢欣的乐章。有人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电视机不是新的 ?”这台50寸电视以前挂在二楼的青年职工活动室里,由于近几年我院招考来的青年单身职工不断增多,职工宿舍有限,职工的床位也就占据了活动室,可这对于平时想看电视、尤其现在想看巴西世界杯足球盛宴的住寝职工来讲就不太方便总去别人的寝室打扰,应大家反映,院里迅速付之于行动,利用院里自有的擅长电器类的人才,他们负责接线、钻孔、布设,把电视安置到了一楼食堂,当天就解决了职工的诉求,这样不仅利于住寝室职工也给中午就餐的职工带来了乐趣,一举多得。

舒适便捷的环境要大家一起去营造,希望大家以后多提意见或建议,让我们身边环境都有些许变化,让生活更加富有色彩。院里会尽最大可能在第一时间去解决职工的困难,把院对职工的温暖不是放到言语上、表面上,而是放在行动中,送到职工的心田。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