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我院到四川省第五地质大队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时鹏 查看人数:


2024327下午省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宝党委成员吴燕平同志牡丹江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迟晓彬同志等一行到四川省第五地质大队开展业务交流并举行座谈会。

四川省第五地质大队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党委副书记、队长王晓辉,副队长董则军,副队长万平益,地质资源科创中心主任陈伟姚,地质灾害防治中心主任唐虎,地质矿产勘查中心副主任郑玉清,地质技术科科长黄奎及地质技术科科员刘雅丽。

四川省第五地质大队隶属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现有下属全资企业12家,控股企业2家,参股企业15家,是一支以地质为主,集岩土工程、施工、地灾评估、物化探、工业制造为一体的地勘队伍。

座谈会上,四川省第五地质大队地勘一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互相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五大队就地质找矿、水工环地质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着重介绍了新一轮找矿突破目前取得的成果。

杨云宝同志详细听取介绍后,强调五大队在地质找矿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对该院有借鉴和指导意义,特别在银、铅、锌、锂、石墨等多个矿种勘查方面让我们得到了很多启发,获益颇多,提供了新的思路,并邀请五大队地勘一院共同学习交流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