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与内蒙古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孙刚 查看人数:


202436日,内蒙古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韦凤羽、总工程师梁宝俊到省地勘开展座谈交流。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宝,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喜飞、党委委员吴燕平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云宝对韦凤羽、梁宝俊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地勘院历史沿革、队伍规模、技术优势及找矿成果等情况着重介绍了两家单位近20年的合作过程及取得的成果。韦凤羽介绍了内蒙古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济发展现状、结构框架、资源禀赋及规划发展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在内蒙古自治区新一轮的战略找矿部署中突出技术合作、项目承接及市场路径拓展等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就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深入交流,初步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进一步延续了省地勘院与内蒙古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传承提出了新的合作模式,搭建了互信互补、双惠共赢的合作平台,深化了合作共识,为今合作再创辉煌奠定了夯实基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