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省地勘一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徐莉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阳春三月,地勘一院志愿者拉开了学雷锋的序幕,陆续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3月4日该院志愿者为周边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开展了以“服务社区、共同行动、清除积雪、去除寒冰”的志愿服务活动,全院志愿者来到附近居民小区,积极踊跃地投入到清积雪、除寒冰大作战行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帚和铁锹,配合十分默契,经过半个小时的共同奋战,积雪得到有效清扫,确保了小区路面的正常出行,在寒日里为居民清扫出一条暖心路。

3月5日上午组织该院志愿者参加了牡丹江市学雷锋暨“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活动。通过参与八女投江畔清除垃圾、普法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电信反诈宣传、雷锋先进典型事迹学习等实践活动,推动全民文明实践,不断弘扬雷锋精神。

地勘一院志愿者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中华美德,提高道德素养,不断将爱心传递下去,发挥自身的智慧和力量,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