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地勘一院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文化氛围。11月3日,地勘一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以“激情绽放,无与伦比,`羽`你共享”为主题的羽毛球赛。院领导班子及羽毛球爱好者四十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团体赛和单项比赛。为了增加本次羽毛球参赛队员数量,却不失去比赛的激烈程度。团体采用无与伦比制,按分工会参加比赛的人数、打球的水平分成势均力敌的两个团体,即勘探队、宝藏队。单项比赛分竞技组和欢乐组,欢乐组主要是以很少到球馆或不太了解规则的选手为主。比赛开始前,院工会主席张第指出本次比赛的意义及相应规则,参赛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喊出响亮的参赛口号,激情四射、斗志昂扬,瞬间将活动现场点燃。

在比赛过程中,有时精彩绝伦,喝彩连连。有的轻挑过网,有的用力猛扑;有的严防死守,谨小慎微;有的腾空跃起,出其不意,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有时状态频发,捧腹大笑。有的反应不及,应接不暇。有的现学现卖,漏球百出。经过一下午的竞技角逐,宝藏队取得团体第一名,单项比赛分别决胜出了冠军、亚军。

本次比赛全体队员奋力拼搏、紧密协作,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是一次运动精神的碰撞,更是一次友谊的升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日后队员们也将把比赛中展现的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冲刺年度工作目标。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