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省地勘一院与牡丹江市经合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0-21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1015日,省地勘一院与牡丹江市经合局进行交流座谈。此次交流座谈是在今年6月份双方与浙江宁波国骅集团对接的基础上进行的更深层次的交流座谈,旨在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发展和经济增长。

座谈会上,省地勘一院院长、党委委员杨云宝、副院长、党委委员王喜飞、相关技术人员与牡丹江市经合局局长戴志军一行就如何加强双方在牡丹江市及周边地市的地质矿产勘查,尤其是油页岩资源开发利用以及招商引资进行对接,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杨云宝表示,牡丹江市经合局以全市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市场需求为依托,在重点领域招商引资精准发力,积极“走出去”洽谈、“请进来”对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动能,对推动全市产业项目招商提速,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地勘一院一定会秉承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的地质“三光荣”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地质工作的新需求,立足地质工作公益性、基础性、先行性定位,充分发挥地勘单位专业技术优势,用专心、专业、专注的一院力量全力以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力争地勘事业发展能够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戴志军表示,省地勘一院是黑龙江省东南部地区一支院史悠长、设备配套齐全、技术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地质勘查单位,长期以来,为全市矿产资源勘查、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技术支撑,作出了贡献,是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地质力量,此次深入地交流座谈,既是开启了双方精诚合作的新篇章,也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赢的新起点,希望地勘一院能够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不断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

经过交流座谈,地勘一院和牡丹江市市经合局之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地勘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