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420日,省地勘一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推进专题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研究部署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野外项目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张第主持会议,院长马秀春作总结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专题研究讨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今后一段时期亟需加强推进落实的工作。张第就野外工作开展中住宿、用餐、临时聘用人员等存在较高风险隐患的环节进行了督促与指导。

马秀春指出,经过全院上下的艰苦努力,当前,我院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全院上下要倍加珍惜取得的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绩,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住重要节点、突出问题、重点人群,一以贯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马秀春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认清疫情形势,提升防范意识,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思想,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管控工作标准不降、程序不减;生产经营规范管理、安全有序;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强化落实;三是要加强信息汇集研判,充分发挥指挥协调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作用,着力构建高效协同、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快速响应的工作格局,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四是要紧扣目标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强主业、拓市场,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地勘事业新局面。

该院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通过统筹安排、科学管理、精准施策,强化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得到了有效地推进落实。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