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矿局第四考核工作组到地勘一院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矿局第四考核工作组到地勘一院考核

1月7日至8日,省地矿局副局长潘河带领第四考核工作组一行11人到省地勘一院进行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7日下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领队潘河代表局党委对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考核各项工作;三是要端正态度,从严从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随后,该院党委书记王庆杰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情况、完成基层党建提升任务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院长马秀春对全年生产经营工作完成情况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最后,考核组长侯玉树宣读了考核的内容、流程和方法,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考核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参加考核的同志做到客观公正,增强责任意识,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整体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考核,局工作组从“抓基础、求成果、重效益、兴主业、强基层、聚合力”六方面对该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的检查。8日上午,考核总结会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考核组长肖辉文对一院考核结果进行整体评价,他指出,一院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方式、载体新颖;管理工作细致到位,严格按照规范执行;职工队伍精神面貌良好,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市场意识较强,开拓工作到位。

考核最后,潘河对一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转变观念,树立新发展理念,找准发展切入点,紧跟国家、省委步伐;二是要立足公益工作属性,积极为地方、为社会提供服务,创造社会效益;三是坚持两条腿走路,主动发掘市场潜力,利用好的经验做法,扩大市场影响;四是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要综合分析整理,采取积极方式应对;五是要抓住机遇,政府机关已经改革到位,2019年作为开门红年份,要紧跟政府定位,积极向资源管理方面谋划;六是持续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有创新、有亮点;七是要重视安全工作,着力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书记王庆杰代表院党委述责述廉


院长马秀春代表院班子述职


省地勘一院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