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举办纪念建院6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举办纪念建院60周年知识竞赛

2018年12月29日,由省地勘一院团委组织的“时不我待 勇立潮头谱新篇”——纪念建院六十周年主题知识竞赛于该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竞赛该院党委高度重视,进行了为期二十多天的紧张筹备,机关各科室、各二级生产单位青年职工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组成了9支参赛代表队。竞赛筹备组特邀请该院党委书记王庆杰、院长马秀春、副院长张第、鲁涛、全传顺及总会计师王照宇作为评委,全院共50名职工观看了竞赛。竞赛由该院团委负责人隋凌云主持。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情、局情、院情及地质基础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答题形式进行,设必答题、抢答题、对战题、风险题四种题型。竞赛中,各参赛队伍选手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彰显了参赛青年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决赛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并与参赛选手们合影。评委们一致认为在该院建院六十周年之际,此次竞赛的举办充分将一院丰厚的历史文化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中,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一院的热爱之情,各参赛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都展示出了各自的风采,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使全院职工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将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