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摄影
艺术摄影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摄影
六秩春秋 踏寻辉煌印记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六秩春秋  踏寻辉煌印记

为庆祝地勘一院建院六十周年,院工会经过精心筹备,组织了以“六秩春秋  踏寻辉煌印记”为主题的摄影展。摄影作品将按类别分期分批陆续展出,截止到11月。今年的摄影展与往年有所不同,将每张精美照片都用相框装裱,并用屏风展板展出作品,从而提升摄影展的艺术感和观瞻性。

1015 日,按照生产工作、文化生活类精心挑选出的第一批老照片在一楼大厅展出。人们用影像印记了历史,以及我院发展的难忘场景和经典瞬间。从这些老照片中体会到老一辈地质人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反映了野外工作区域自然环境,展现美丽中国的人文、自然风光。地勘一院的今天,是靠着一代又一代的地质人不懈的奋斗和努力换来的,只有了解过去,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站在发展的新时期,我们不仅应该忆苦思甜,更应该居安思危。

     时间如潮水,虽已流逝,但它却永远也带不走留在我们记忆深处的经典,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帮我们找回过去的历史,重温历史的美好,生动再现老一辈地质人献身地质事业之风采,从而激励职工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为庆祝建院60华诞增添亮色。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