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开展党的二十大 宣讲微视频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月12日,院党委组织开展宣讲微视频展示评选活动。

   院党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制作微视频党课产生的费用给予报销,如支部党员在制作过程未产生费用,院会按照一个作品给予所在支部一定标准的活动经费,大力鼓励创作,不断丰富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支部按照《关于开展制作宣讲微视频活动的通知》要求,克服疫情等诸多因素,踊跃参与,认真筹措,有6部微视频作品入围。这些作品紧扣“学习贯彻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聚焦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聚焦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展示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并能将党的决策部署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用职工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阐明观点,努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

   在宣讲微视频展示评选中,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及党群办人员参加打分,按照视频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效果等标准综合打分,其中第二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三党支部《中国式现代化》、第一党支部《擘画新蓝图、谱写新篇章》作品排在前三。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表示,作品在内容、形式上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镜头切换自然,反映了地质人“三光荣”精神及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我们要牢记责任使命,关注国家战略需求,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宣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凝聚干部职工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地勘一院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