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春寄语
发布时间:2023-01-11 查看人数:


   

   瑞兔吉祥送新喜,百福齐聚贺新春。2022是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地勘一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推进转型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党建引领、优化管理、人才引进、创新驱动、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有所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此我谨代表院党委向广大职工及给予我们理解的家属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一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同仁、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认识到当下地质工作者肩负的使命担当,着力加大矿产勘查力度,积极参加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保障我国能源资源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祝大家万事顺意、身体康泰!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