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认真组织收看党的 “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当收到《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报道的通知》后,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10月16日组织党委、支部委员、机关负责人到单位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野外党小组利用“学习强国”、“极光新闻”、“龙头新闻”等线上平台观看开幕式实况,其他党员、职工群众按照要求在家观看,确保全员覆盖,全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作报告的过程中掌声雷动。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指出,正如报告所讲的,我们这十年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切都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身边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当提到“制造业规模、外汇储备稳居世界第一”,“载人航天、探月探火、深海深地探测、超级计算机、卫星导航、量子信息、核电技术、大飞机制造、生物医药等取得重大成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这是我们国人的骄傲,我们的经济实力实现了历史性跃升。这一切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离不开全党的掌舵领航,离不开人民的创造。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需要应对风险挑战,需要攻坚克难,需要增进本领,丰满“羽翼”,我们身为地质人要向党看起,听党指挥,明确自身目标,戮力前行,攻坚克难,增强战略性矿产资源保障能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高站位,育新机、开新局。 

 

 

   省地勘一院将不断关注二十大动态,学习领会、研讨交流报告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