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 技术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9月22日,省地勘一院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简称物化探所)召开了技术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发展历史、目前业务布局、转型发展现状和项目开展情况,回顾了以往开展合作的情况,并就物化探领域最新技术方法和仪器装备在地质矿产勘查中的应用、数据处理以及地质解释、分析测试技术、标准物质研发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要加强合作,在承担项目、业务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探索建立有效可行的机制和措施,通过互相学习借鉴、技术交流、项目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互相成就,共同为战略性矿产资源找矿突破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物化探所所长张作衡、副总工程师方慧以及科技处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省地勘一院院长鲁涛、副院长全传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指导中心专家参加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