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坚定信心 砥砺奋进 省地勘一院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9月16日上午,省地勘一院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副院长张第、全传顺、杨云宝出席会议,院机关部门、二级生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第、杨云宝分别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该院《三年发展规划》《转型发展实施方案》落实情况、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人才需求分析与计划等方面所作的工作汇报,再次全面梳理总结了1至9月共计165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院班子分别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完成质效进行点评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 “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上半年,地勘一院全面贯彻落实局各项工作部署,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的建设、内部管理、生产经营、人才培养、质量把控、安全风险防范、疫情防控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总体呈现“稳中求进、稳中提速、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下半年,全院上下要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和挑战,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及时有效优化工作思路与举措,要着重在明确重点、创新思维、提升效率、强化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线,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建设精神为重点,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党的建设,抓好政治建设,抓好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为全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局各项工作部署,思想要高度统一、步调要高度一致,抢抓机遇、凝心聚力,谋发展、促转型,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总要求,结合院《三年发展规划》与《转型发展实施方案》,科学周密谋划,逐一扎实推进落实;三是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确定的重点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一丝不苟、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保密、维稳、疫情防控等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用心守护发展“生命线”,为全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