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参加牡丹江市创文明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我们生活的城市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和谐、美丽的环境会让职工群众不断提高幸福指数。省地勘一院积极响应牡丹江市文明办号召,积极踊跃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伸出文明的双手,播撒文明的行为。

   加强文明创城宣传活动,为了提高城市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文明意识,该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发放《牡丹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活动。并通过宣传画册普及条例知识,规范公共文明行为,鼓励群众养成良好习惯,自觉抵制、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不断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宣传画报、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加强创城宣传工作。9月15日该院在更换牡丹江市主街北小太平路及平安街道路旗帜后完成对牡丹街整体道路41面旗帜安装工作。旗帜内容分别以创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文明用餐、移风易俗、关爱未成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加强宣传。不断向市民宣传让大家做创城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加强文明创城志愿活动。我院成立了志愿小组,积极参与各项帮扶救助及创文明城活动。 先后参加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绿化捐赠树苗、清理街边小广告、争当疫情防疫志愿者等活动,不断播撒地勘一院人的爱心,营造创文明城的氛围。

   省地勘一院将一如既往以身作则,传播文明的种子,带动大家做到尊重和保护环境,做到传承优秀文化,做到普及文明礼仪规范,让我们的城市呈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文明祥和景象。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