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契合青年特点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汇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徐雅楠 隋凌云 查看人数:


进一步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地勘一院团委8月29日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并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将学习部署与青年研讨同时进行。

该院团委为组织此次学习提前谋划,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组织化学习微信塔群,专门下发《关于组织化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提示》,并结合阶段性学习安排,对组织化学习提出明确要求,持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事业发展全过程,传播到青年职工心坎里。会议强调青年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因参与此次会议的多为该院近两年新招聘的青年职工,思维活跃,且富有创新力,院团委结合青年职工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岗位实际,分别就团委从创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读书沙龙、微党课等学习活动方式进行了讨论,了解青年思想状况,将团委活动搭建成青年职工的凝聚力量平台,加强共青团建设教育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及工作发展规划。团委书记隋凌云倡导青年职工可以通过学习活动谈工作、谈认识、谈举措,工作中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党群办谭丽嘉勉励青年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承发扬老一辈地质人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