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野外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梁智强 查看人数:



   2022年6月17日下午1点在七台河市,由交投矿业公司(甲方)邀请省内专家成立的联合验收小组,对我院承担的铁南区煤矿普查、岚峰A区煤矿普查、罗泉区煤矿普查(2区)三个项目开展野外最终验收及对罗泉煤矿普查(1区)开展阶段性野外验收工作。

   历时4天时间,甲方领导及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资料 验收,在今天的验收会议中与我院技术人员进行了意见深入交流、技术综合讨论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专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得我院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巨大提升;同时甲方领导和专家组对我院开展的4个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和原始、成果资料充分肯定,为我院下一步与甲方继续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


   最终岚峰A区取得优秀级,罗泉2区、铁南区取得良好级!本次野外验收会议由副院长全传顺同志亲自带队,总工办主任刘兆龙同志及矿勘院院长孙刚同志、物勘院院长孙健同志及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参加本次验收会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