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三到位”做好援边 专业技术人才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隋凌云 查看人数:


   当省地勘一院收到省组团式援边工作办公室《关于推荐选派援边干部人才人选的通知》,第一时间在院内组织人员开展个人自荐、组织选拔,积极做好了援边人才的保障工作,5月7日,穆棱市委组织部到牡丹江市政府广场迎接该院选派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黄玉斌,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副院长张第出席欢送会。

   地勘一院在做援边工作中做到“三到位”。一是组织关怀到位。加强援边干部的管理和教育,开展思想交流和谈心谈话,了解其思想动态、真实想法和困难需求,最大限度地给予精神鼓舞和思想激励,将援边干部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在职务晋升、职称评聘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让援边干部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拼劲、干劲、冲劲。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强调援边技术人才要发挥好援边工作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当地技术支持工作,用自身的“软实力”赢得了援边的“硬效果”。二是待遇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援边政策要求,落实奖补机制,补贴等基本待遇,及时足额拨付各类津、补贴,保证援边干部必要的生活条件,让援边干部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三是技术支撑到位。地勘一院便是援边干部的“娘家”,将我院多年生产经验总结的石墨工作相关技术经验与援边单位积极分享,促进援边工作高质量推进。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