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掀起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省地勘一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开展网上答题活动,在全院党员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全会精神将是该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转化学习成果,增强历史自觉,规划工作目标,意气风发开创地勘一院美好未来。

   此次答题活动得到了该院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与网上答题活动。在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的同时,又形成了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下一步,一院将在“真学 ”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共识与合力,奋力开创2022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