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省地勘一院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评审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10月26日,省地勘一院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完成情况,组织召开评审讨论会。会议由该院总工程师全传顺主持,院专家组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院专家组通过听取各项目负责的项目汇报,及连日来总工办组织院项目专家进行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工作,分别提出了方案修改意见。全传顺指出,项目实施方案对找矿工作具有重要作用,需要项目负责人综合分析、研究,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相对应地进行整体分析调整内容,通过提供充分找矿依据,更好地确定找矿线索与方向。

该院专家组根据找到的问题与技术负责人开展专业讨论,针对项目地质、物探、水文等各部分内容进行相关联对应探讨,并提出项目优选的找矿方法。各技术负责对方案中遇到的难题,分别向专家请教,经讨论研究得到更好的找矿技术手段,为各项目找矿提供充分依据,项目负责技术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