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省地勘一院召开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930日,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会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按照《“融合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思想感情融合、人员机构融合、工作业务融合开展讨论。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第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发挥领学、促学、督学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的一字一句所蕴含的精神实质要义,在担当作为、找矿建功上接受思想的洗礼、汲取真理的力量。要把自身工作作为人生事业追求的难得机遇、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难得平台,带着感情践行自身使命,在学思践悟中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明确人生航向。

在融合发展大讨论环节,大家结合思想、工作、作风进行了讨论发言。院长马秀春进行了点评并进行总结发言,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高质量完成本次活动,领导干部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扩大职工的参与度,听到真实的声音,让“融合”无处不在,确保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思想上要站位高,树立大局意识,统一目标、方向、步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通过慰问、走访野外一线、各项活动开展、与兄弟单位及相关业务部门之间沟通协作等方式不断丰富融合的路径。三是加强业务融合,加强各部门之间协作,进行无缝连接,加强横向、纵向沟通,提升执行力,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四是做好支部工作,把融合讨论活动做实、做细,不断查找不足,为一院融合发展献言献策。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