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一院召开“融合大讨论”活动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查看人数:


在参加局“融合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视频会后,为了进一步落实院相关方案要求,院长马秀春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召开“融合大讨论”活动落实会。

会上,进一步领会融合理念,总结了学习动员阶段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指出下一阶段“融合大讨论”活动重点和举措。马秀春指出,各部门要按照院方案部署全面开展广泛讨论。聚焦“三个融合”内容,围绕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和该院2020年工作目标开展谈话、座谈研讨,分析工作存在问题,提出发展建议,为全院融合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献言献计。副院长张第要求:一是注重上下融合、主管领导与管辖部门之间的融合、部门之间融合、部门成员之间的融合,形成有机整体,真正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二是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机制、配套完善政策,打造融合发展亮点。三是注重宣传,树立活动中优秀典型,切实增强全院职工在融合活动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融合向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成效更显著升级。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