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院领导一行到野外项目组检查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刘万辉 查看人数:



91日至6日,院长马秀春、总工全传顺、总工办主任刘兆龙一行克服了台风、暴雨、道路泥泞、疲劳,先后对宝泉、北大河、425高地铌钽、元宝顶子项目、黑龙江省宏克力幅、集贤村幅、胜利幅1:5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林口县龙爪山石墨矿区慰问指导工作,并对项目阶段性成果给与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马院长与项目组各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院里会竭尽全力为职工服好务、办好事,做职工最强有力的后盾堡垒。要求大家做好以下五方面: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疫工作,虽然暂时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仍不能松懈,加强自我防护工作;二是党小组会议在学习各项精神的同时,项目组成员间要多进行沟通交流,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出不足,加以改正,能够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一致;三是野外工作量超出设计工作量时要及时与院总工办进行沟通、说明,必要时需要进行工作量调整申报;四是实际工作中要多向院聘请的顾问学习、交流,收集资料时如果遇到困难,需要院里出面协调解决的院里会第一时间给予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与预算不一致的情况时,及时与矿勘院杨云宝院长进行沟通交流,以保证生产为第一前提;五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工作区内已经发生了山体滑坡的地质灾害,在野外生产期间要着重加以注意,确保人员安全。预祝项目顺利实施,在项目工作中有新的发现和突破。
    
针对黑龙江省宏克力幅、集贤村幅、胜利幅1:5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院总工全传顺针对对项目组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一是对填图工作个别控制不到位的地区进行野外填图补课工作,结合卫星地图进行剖面布设,争取101日前完成填图补课工作;二是在目前取得的矿产成果的基础上,指导异常选区工作,争取101日后开展2万化探异常查证工作;三是继续加强综合研究工作;四是做好地方及林业关系协调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刘兆龙同志对矿调项目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及说明:在剖面调整方面要根据地层产状进行合理调整,以确保达到地质目的;化探异常选区工作加强异常剖析、结合地质矿产背景进行异常选区工作,并及时进行矿权复核工作;各地质体中配套样品采集要合理安排,并及时与顾问进行沟通交流。

项目组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切及慰问,今后会认真地对野外工作进行整理研究,查找不足,及时与院专家及顾问沟通交流,尽最大努力取得找矿 突破。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