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学习贯彻局新班子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自地质矿产局召开新班子组建后的第一次党委会议后,院长马秀春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于万臣、王清源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明确方向,有序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争取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取得实际成效。该院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支部学习、视频会议等方式组织学习。

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马院长强调要将讲话精神活学活用:一是将局长关于班子建设的相关要求落实到院班子、二级生产单位班子建设中去,不断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协作配合,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地勘事业发展。二是按照局当前工作安排,在注重疫情防控基础上,不断推进野外生产、制度建设、立项、党建等各项工作。加强与局处室之间的沟通协调,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做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尤其在两会期间,做好信访稳定、法制宣传工作,严格执行维稳工作责任制,做到工作措施细化分解到位、责任明确落实到位,营造一院和谐稳定的环境。

各支部通过学习,认识到地勘机构改革的意义与趋势,明确王清源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表示今后将不折不扣落实局党委、院党委决策部署,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强化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锻造出忠诚、干净、担当、奉献队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