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积极传达厅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330日,省地勘一院召开视频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努力开创全院地勘事业新局面。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长马秀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鄂忠齐厅长在2020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马秀春对会议提出的“两条主线”“两个落脚点”“两个突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部署。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报告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客观科学,总结了成绩、发现了不足,为全省自然系统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确定了基调,明确了方向、目标与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推动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鄂忠齐厅长在2020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全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慎终如始,要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双手抓,两不误,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二是要层层传达学习,在疫情特殊时期,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等方式,全方位的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定信心、清思路、明方向、创举措、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三是要把握关键重点,认真谋划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优化完善管理制度,推进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扎实推进,努力开创地勘事业新局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