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局考核组关注省地勘一院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杨云宝 查看人数:


局考核组关注省地勘一院产业发展

    1216日,省地矿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王文祥同志带领第二考核组一行九人到省地勘一院开展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当晚,王文祥副局长、李兆木处长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听取了该院自有矿权(黑龙江省虎林市迎春镇先锋北山岩金矿详查)有关情况的汇报,马秀春院长、全传顺总工、总工办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会议。王局长指出,先锋北山矿权情况明晰,地勘一院2018年、2019年自筹资金对该矿进行了补充勘查,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成果,对盘活该矿权起到了推动作用,该项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利用好现有资料,加大综合研究力度,提出找矿思路和方向,尤其注重构造研究,寻找热源,找大矿前景广阔。经项目组汇报、与会人员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不知不觉已至深夜,当日夜间,牡丹江下起了大雪,最后王局长一行冒雪返回住处休息。

马秀春院长也代表地勘一院全体职工对局党组的关怀和王局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作出表态,该院将加大力度研究,对该矿权提出下一步找矿思路,以技术为支撑,争取早日盘活该矿权,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机遇。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