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春节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春节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爱暖人心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春节前夕,按照局“送温暖”工作要求,为确保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217日,在我院开展目标管理考核的局工作组,在我院院长马秀春,副院长张第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离退休老干部谢万友和患重病的鲁涛家中,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副局长王文祥与鲁涛亲切交谈,传达了局领导的关爱与嘱托,叮嘱他好好养病,好好休息,不要忧心工作,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鲁涛一定要谨遵医嘱,按时复查,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把自身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看望离退休老干部谢万友时,老人今年已经八十八岁的高龄,仍然十分关心一院的发展与建设,局领导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为地勘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院领导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祝愿他们在新年里有个好身体、好心情,举家同乐、鼠年吉祥。

今年的走访、慰问工作,更加鲜明的展现了地勘领导坚持以人为本、对特困职工群体的人文关怀,同时也体现了地质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